市场如期的反弹了,主要还是跟着外围一起反弹,算是一个普涨吧。目前两市赚钱效应最足的就是电力板块,多注意这个板块就行,其它的没什么特别的,距离战争结束还有一段时间。
至于全世界的金融市场能不能脱敏?说实话这个几乎不可能,后续如果战争恶化的话还会被波及。
我特意晚一点写文章,就是拿美股做个参照,看了下涨跌互现,明天多半是一个震荡格局,但是总算可以喘口气了。
——————
1,特朗普转发巴基斯坦总理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