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325午
展开
一、指数5日线+跳空缺口,就是超大的压力位。一次就能回补缺口是不可能的,所以,指数午后有回落的预期。
二、辽宁能源躺板,但资金流出太多。早盘首次炸板一般能回封的,所以淡定锁仓。辽宁一炸回封已经补够量能了,如果还出现二次炸板就危险了,二次炸板,正常是必须砸出的。
昨日低吸的电力票,如节能风电,2天18%,满满的幸福。其实昨日推荐关注的低吸票池,今日全部都有肉吃,今日轮到算力最强了。至于肉能吃多
二、辽宁能源躺板,但资金流出太多。早盘首次炸板一般能回封的,所以淡定锁仓。辽宁一炸回封已经补够量能了,如果还出现二次炸板就危险了,二次炸板,正常是必须砸出的。
昨日低吸的电力票,如节能风电,2天18%,满满的幸福。其实昨日推荐关注的低吸票池,今日全部都有肉吃,今日轮到算力最强了。至于肉能吃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