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利集团,好饭不怕晚
展开
昨晚复盘,就选了3个票作为今天的进场目标
辽宁能源,集合竞价出来,一字板涨停,二点几个亿的封单,担心买不到就没有去排队,但是后面开板了,确实是给了上车机会
中利集团,集合竞价出来,好像红盘5%左右,能买到筹码,上车再说,➕几分钱下单,建半仓
另外一个票,竞价出来不及预期,不关注
其实今天还是辽宁能源的市场反馈更好(高开,开板回封),只是先建了中利的仓位,不想去进辽宁了。总感觉脑力不够,没办法兼顾两
辽宁能源,集合竞价出来,一字板涨停,二点几个亿的封单,担心买不到就没有去排队,但是后面开板了,确实是给了上车机会
中利集团,集合竞价出来,好像红盘5%左右,能买到筹码,上车再说,➕几分钱下单,建半仓
另外一个票,竞价出来不及预期,不关注
其实今天还是辽宁能源的市场反馈更好(高开,开板回封),只是先建了中利的仓位,不想去进辽宁了。总感觉脑力不够,没办法兼顾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