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新进韶能股份和中利集团,躺板节能风电,持有st景峰
展开
韶能股份扫板进去的
中利集团分时低吸这个位置还是比较满意的。
节能风电躺板持有的第九个交易日目前获利21%,一直关注我的铁就知道我一直拿着没走最高时套了9%。
昨天下午新进的st景峰晚上就出停牌公告,明天才放出来。[图片]
[图片]
$*ST景峰(sz000908)$$中利集团(sz002309)$$韶能股份(sz000601)$
中利集团分时低吸这个位置还是比较满意的。
节能风电躺板持有的第九个交易日目前获利21%,一直关注我的铁就知道我一直拿着没走最高时套了9%。
昨天下午新进的st景峰晚上就出停牌公告,明天才放出来。[图片]
[图片]
$*ST景峰(sz000908)$$中利集团(sz002309)$$韶能股份(sz0006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