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亏损,一直跟不上节奏,从上半个月的杭电股份,第二天没有及时割肉,导致交易心态出现了问题,现在开始破罐破摔了。今天又去追了贵金属。已经看到主线了,但是就是不敢去做,知行合一真的太难了,现在盘中看着自己的股一直在回落,这种感觉真的很痛苦。减仓后交易模式也变得随便了,好不容易三个月建立起来的信心已经灰飞烟灭了。这个月就红了四天,资金也快腰斩了。这条路真的是需要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