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盘面:看着不错,实则堪忧
展开
上午收盘简单说下对大盘的看法,主要是对中证2000的看法,首先从强弱看,早盘整体是走的偏弱的,可能我的观点和大部分人又不太一样,可能你们会认为这不是指数全红吗,今天账户还不错,但透露出来就是两个字:不好~~
就和周一大盘暴跌,周一下午我对盘内的观点是短线极为乐观一样,目前我个人的策略是向上分批慢慢减,大盘没有反转,标准的下跌中继,最好结果可以走到哪里,看下图,这是3.22号发的帖子截图,没错,靠近
就和周一大盘暴跌,周一下午我对盘内的观点是短线极为乐观一样,目前我个人的策略是向上分批慢慢减,大盘没有反转,标准的下跌中继,最好结果可以走到哪里,看下图,这是3.22号发的帖子截图,没错,靠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