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
展开
昨天封板没看,今天游走选股,我就感觉军工板块不对劲,不像出货行情,量太少了,上午观察一会,决定买入,买入点是军工热度还不够高,今日不板,最多下周绝对要反打上板,决定埋伏一下,等个几天在看,下午直接就板,进阶二连板,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