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个韭菜
展开
昨天卖飞粤电力A以后今天看到它又涨停了,心态有点崩了,然后选了一个电力板块最弱的,心态更加崩溃了。这两天太难受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