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说什么呢,没有知行合一的下场。最低点卖了证券想买杭电已经拉到七八个点了,没下去手。真想给自己一大嘴巴子,既然电风扇行情又转开了,那银之杰就多拿几天算了。留仓位明天看杭电有没有机会再弄回来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