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拉了个尾盘,一般次日是很难玩的,今天大盘高开,叠加电力撤单,算力和通信准备发力。竞价结束,我选了瑞斯,美利,当然这俩票股性烂得很,幸好我没去。还选了鼎信,这票我也有点无语,很喜欢骗炮。开盘上冲先减仓最高板,一是连续缩量不知道主控走不走,二是我很看好它但是我不想被关,只留了一些仓位操作,后来看稳住了直接打板加了一笔。我自己感觉,浙江那个票应该能走出来,但是要买的话没有右侧买点。今天早上下课炒了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