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的3个票还算合理,开仓方面,第一笔搞了个超跌的黄金,这就不合理了,加上连续2日沸点,不敢参与了,早盘算力的低位感觉还是可以扫,下午的平潭感觉也可以扫,不过都没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