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早上一键清仓了,想了又想这个位置既然有向上的选择,为什么要害怕,又干回来了,果不其然,下午豫能跳水,被干了
收盘一看德明利新高了
今天没放出来什么大量,但也没缩量,但是电力已经连续两天高潮了,本身预期明天还有一波分歧了,下午就开始了,豫能控股先跳为敬,没有出现跌停前多看看吧,折腾来折腾去还不如守一守,多看看,看看分歧的力度如何,看看资金回流的力度如何!
科技这块有种和电力跷跷板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