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电看涨
展开
昨天说谨慎看多做多,今天电力依然强势,市场会不会又出现一种情况,就两种题材,电力和其他…所以赶紧加电吧,手里有电就不慌!目前的情况不必执着于龙头,跟风先上车吃肉也可以,但是跟风股等风险来临时就不能像格局龙头一样格局就行!
持仓基本没大变化,还是以做 t 为主,新开了浙江新能,顺灏股份清了,还是专心做电力板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持仓基本没大变化,还是以做 t 为主,新开了浙江新能,顺灏股份清了,还是专心做电力板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