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锗业今天尾盘进的,求大神们给点信心。
展开
今天看到云南锗业 破了前高,就出了沪电股份 尾盘进了云南锗业,之前拉六个点没顶上去的时候,我拿不准,后来看到顶板破了前高,我觉得应该算是一种强力表态吧,主力花这么多钱解放前期套牢盘,肯定不会就在这个位置出货了结的,所以我就尾盘进了,认为还会继续拉高,我这个认知有错误吗?求指正!我很害怕明天沪电股份大涨而云南锗业盘整,这就等于我踩错节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