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涨两天没解套,减不了仓就准备坐过山车
展开
账户红了1.89%,虽然连涨两天,但周一那波套得太深,还没到我个人想减仓的位置,所以今天依旧无操作,总仓位不变。
要是明天还没给到减仓机会,那我可能也只能做好坐过山车的准备了。[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要是明天还没给到减仓机会,那我可能也只能做好坐过山车的准备了。[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