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出来电力就是大分歧状态,早盘总龙头华电辽能冲板回落之后整个板块开始大幅跳水,一直到早上11点左右总龙回封住,才迎来这个方向的资金回流,但整个板块表现明显就弱了,今天虽然再回流之后从涨停家数来看算强的,但也是弱中选出来的强,明显失去了前几天的主动性,所以这个时候这个方向应该是短期出场点,不出意外随着今天总龙晋级九板,今天所有财经类主播都要喊电力机会来了进电力,我们观点是今天是电力获利出场点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