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已经变成AI的世界。
今天全天只下单了2个票。
一个石大胜华 一个神剑股份。
无一例外 都在队尾。
太可怕了。反正是打不到首封板的。
激进可能是唯一的办法,比如调高扫板比例。但是容易吃瘪。
昨天随便摸了下就是1w大洋消失。

很迷茫 看了下本月亏损的票,无一例外都是烂板。
可是以前烂板就是能靠弱转强赚一些回来。但这个月你但凡格局半小时,就被埋了。
目前市场主流的封板策略就是靠佛山流的万手联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