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醒了要减仓
展开
昨天提醒了要要减仓,下跌预期,今天又是被说中的一天,全天下跌反抗无力,未来继续看空,今天华电的尾盘断板挺坑人,明天又是一番腥风血雨,电也拉不起大盘了,想做补涨电的看看首版跟二板吧,不过也容易被量化狙,真是散户渡劫的时代啊,
[图片]
今天上了个晋控电力,
[图片]
金牛化工做了个不理想的T。
[图片]
今天上了个晋控电力,
[图片]
金牛化工做了个不理想的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