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号实盘 120万亏到10万, 回本之途路漫漫,6.52w
展开
每天都是怀揣只希望而来,总是又失望总是重复。从3月10号左右自己就开始买卖算电协同,不可谓不早,直到现在都没怎么离开过这个板块,可到现在不赚却大亏。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空仓静静心 ,静静心,空仓空仓空仓。[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