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上午竞价开太高了而且缩量,注定了今天是个大分歧。好处是三个小弟都给了助工,而且湖南最后回封了,新能一字始终未开,我肯定坚定持有,果然上板了。下午炸板,而且大盘不好,下午自己也在开会,在第二次回封无力时候出干净了,不然估计在尾盘板砸半仓,竞价出完,还是龙空龙适合我,单票33个点,比什么杂毛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