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收盘了, 早上算电协同的大部分中位票都是吃了大面,上午就是成了龙头的挡刀侍卫,特别惨的就是韶能股份,中利集团他们2个人,上午都给你机会去下车,要是没有下的,那今天亏的有点多,其他的带新能储能的那些票你稍微跑慢或者冲高后不及时退出的,他们大部分都是在-5%以上的大面;这就是板块大分化阶段的一个典型现象,板块分化是好事,接下来的分歧转一致才是一个新的开始;

今天的这个走势是在我们预期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