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来到第三天,本来电力主线正常预期就是分歧,连板高度辽子哪怕不板也是可以接受的。下午板块回流交换一下筹码,明天就还有冲一把的动能。偏偏就是尾盘有人抢着出来重新当大哥,把辽子卡炸了,个人观点是明天都双双共赴黄泉吧,卡出来也是衰竭板,没意思。明天哪怕板块低位出来继续晋级的,也不建议去追了。大概率又重回混沌轮动的节奏,一是量能不支持,二是指数区间震荡的话也不利于高位继续打高度了。小仓切其他板块的次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