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犯了好多个低级错误

1.开盘华电辽能没有封板的情况去追节能风电,挂在山顶[图片]


2.盘中广西能源封板,以为电力回流,又去追建投能源,又挂山顶上[图片]


3.国晟跌停也没走

4.下午因为有事,没看到华电辽能开板,导至没有清仓[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