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算是腰斩了,回撤近47个点,突然有点累了,仔细想想,开年后,节奏似乎已经非常混乱,这种状态不对,明天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发这篇帖子之前,我想了很多,头有点疼,听着音乐,练了一页字,也起来了很多,去年,这种状态很熟悉,收盘后,我都会去练字,看书,现在,不知道从哪一次亏损开始,我惯于用游戏解压,看着抖音发呆,清醒后,带着不知从哪来的愚蠢信心进入梦乡,第二天随手买入,很恐怖的状态,我要调整,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