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忍不住手,为什么不能空仓呢?
总是这样。吃大面了。没办法。犯的是首板,大票首板,总是很有诱惑力,所以就冲动了。 但是人啊,是要克制住自己的贪婪的。 今天没有去二板,也没去二进三。没去,3 也没去4 反而去了2.。。。。实在是不应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