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流出太多
展开
想建仓又有点不敢,目前是最低位,应该博反弹,昨日龙虎榜出来,外资建仓,宁波路建仓,今日下杀吸收筹码,但整体流出太多,题材也一般,股价也不是低价股,市值很小,股价波动不在我的承受范围,继续空仓观察,早上在低位出了湖南天雁,快拉快杀,犹豫了一会,损失500利润,不过接受范围内,没亏且盈利12%,还是贪心,昨天就想着走的,不过决定看一下承接如何,到拉倒90没出,也没挂单,一直没操作,人有点懵,砸到70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