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止盈节能风电,加仓中利集团,持有韶能股份和st景峰
展开
节能风电开盘拉升没有跑成在水下差点断气回首掏上来止盈获利23%
中利集团水下继续加仓,开盘的弱转强冲击难道是散户拉的?
韶能股份套3%打板真是没法搞。
st景峰盈利5%暂时持有中[图片]
[图片]
$中利集团(sz002309)$$*ST景峰(sz000908)$$韶能股份(sz000601)$
中利集团水下继续加仓,开盘的弱转强冲击难道是散户拉的?
韶能股份套3%打板真是没法搞。
st景峰盈利5%暂时持有中[图片]
[图片]
$中利集团(sz002309)$$*ST景峰(sz000908)$$韶能股份(sz0006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