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不改革,柚子变变得难以靠近
展开
我不懂任何技术性的知识,单纯凭感觉在炒股,但是随着炒股时间增长,难以多了些了解,我新开了一个账户放了10w在练主板、打板、想要快一些成功。 可是太难了实在太难了,没有任何逻辑可以去追寻理解。 说实话太累了。 只要够凭借盘感和自己的理解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