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农民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靠着四处奔波劳碌一年就挣几万块钱,虽然说日子过得比较辛苦,但是还是过得去,有两个可爱的孩子,还有一个贤惠的老婆,也许我是太想证明自己了,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工友在炒股赚了几万块钱,然后就开通了账号学着和工友炒股,本来感觉没什么,可到了最后越陷越深,自从32块成本买了新大陆这支票,一路下跌,没有涨起来过,自己辛苦这几年的收入也严重缩水,我不知道这只股票是怎么了,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