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单日亏2.18%,昨天收益全回吐,今天躺平不动
展开
今天账户直接绿了2.18%,昨天涨的全吐回去了。昨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所以今天没动,持仓不变。
后期计划:回踩到前低我能接受;要是破了前低,我会拿场外生活费或工资加点仓,但这部分钱很少,只占总资金的几十份之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后期计划:回踩到前低我能接受;要是破了前低,我会拿场外生活费或工资加点仓,但这部分钱很少,只占总资金的几十份之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