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早盘高点砸了一笔 尾盘开盘砸了一笔在板上 早盘下杀的时候低吸了一笔 然后尾盘竞价把最后的底仓s了 现在就剩下一点点早盘低吸的仓位
其实经历下来才知道 市场好了龙头选手才能好 自己只是一个渺小的散户 出来之后继续等待下一个周期 周而复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