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
展开
我是12年接触股票的,那时和老婆结婚没多久,两人也在一家企业里做技术工作年薪两人合起来也有30+。我本身出生于一个不幸的家庭,我和孤儿差不多。连亲戚看到我,我觉得他们都嫌弃我。12年接触股票后也只拿了两三万块钱在里面,也没怎么操作,记得到14年15年那时账户也达到过10w。但15年5月份的股灾我账户也腰斩了,那个时候也比较坦然。毕竟本金没亏,里面的钱偶尔也拿出一点来当零花钱。那时不指望靠股票发财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