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327午
展开
一、华辽,高开+3%超预期,那今日就是确认转三阶段(盘头)成功,出监管期前它接下来的预期就是做箱体震荡。
做T党估计很喜欢在龙头盘顶阶段做T,但并非本人的模式内,我不参与。华辽的下一次模式内交易机会,是在出监管前第3日左右,与当时的豫能控股一样,但必须先看到华辽在未来几日能横盘不跌再说吧。
二、中闵,开盘符合预期,开盘后秒跳水而不是秒板,属于竞价符合预期、开盘后转弱的情况。没有强更强而是强转弱,
做T党估计很喜欢在龙头盘顶阶段做T,但并非本人的模式内,我不参与。华辽的下一次模式内交易机会,是在出监管前第3日左右,与当时的豫能控股一样,但必须先看到华辽在未来几日能横盘不跌再说吧。
二、中闵,开盘符合预期,开盘后秒跳水而不是秒板,属于竞价符合预期、开盘后转弱的情况。没有强更强而是强转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