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33天
展开
从下周开始多做主升,只聚焦龙头
龙头上吃的肉给后排亏了。
减少买入操作,看准了才买
做自己系统内的。
没有就休息,错过也没事。
降低欲望。做好自己,做认知内的交易.
复盘问自己:
1、方向?
2、龙头吗
3、高审美吗
4、最佳买点吗
5、是明日最优吗
6、模式内吗
[图片]
龙头上吃的肉给后排亏了。
减少买入操作,看准了才买
做自己系统内的。
没有就休息,错过也没事。
降低欲望。做好自己,做认知内的交易.
复盘问自己:
1、方向?
2、龙头吗
3、高审美吗
4、最佳买点吗
5、是明日最优吗
6、模式内吗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