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和周一赔了一个大坑,这几天拼命挽回,还是亏了不少,反思一下,主要还是没有按照纪律执行,不能懒,不能找借口,有事不能看股票就要空仓,不能想着靠运气想美事,另外进入下行趋势的票,不要心存侥幸,该割肉就割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