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满仓扛跌,我还是选择不割肉
展开
今天账户微红0.57%,满仓扛跌,现在是动弹不得,虽然比较难受,但是为什么不割掉呢?我个人经验,假如割了把钱拿在手里,也一样会着急,怕踏空,而我认为(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只要持有的赛道在未来还是有增长的,牺牲时间大概率会回来,当然投资有风险,也可能面临损失。高手可以每天切换不同的赛道,以达到资金的最大化利用,但是反之,一样容易被来回打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