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低开高走,又是反弹的一天。早盘负两个点割了中科电气,虽然趋势没坏,到明显不够热,所以弃之。看了半天,医药像是探底回升,持续性存疑,没什么兴趣。电力算力也没表现,就看昨天有表现的锂电池了,融捷股份进入视线,5个点买入。周一应该可以冲高的。比较遗憾的是海科新源,没办法,不能都占。周一看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