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再也不相信所谓的各种各样战法了。永远绕不开以下4个阶段。

主力建仓 → 洗盘 → 拉升 → 出货四个核心阶段,有时会穿插试盘、反弹、二次拉升等。

要等主力拉升阶段,无脑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