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0点~5千家绿……开启反弹模式
展开
今天周五对标上周5来看……是真脱敏了
懂王的win~win~~win学……世界人民估计都看吐了……活在自己幻想中不可自拔……这就是全世界在强的一国总统……满嘴谎话~自己连自己都骗……家族和他的团体利益倒是赚麻了(美国的缩影)
昨天看雪浪环境下杀了20个点,5日线去赌了点~割肉负15……怎么说呢,一看跌20个点,大把人被挂在高位,想去捡点便宜反而被刀
懂王的win~win~~win学……世界人民估计都看吐了……活在自己幻想中不可自拔……这就是全世界在强的一国总统……满嘴谎话~自己连自己都骗……家族和他的团体利益倒是赚麻了(美国的缩影)
昨天看雪浪环境下杀了20个点,5日线去赌了点~割肉负15……怎么说呢,一看跌20个点,大把人被挂在高位,想去捡点便宜反而被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