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来了很多黑粉,我还纳闷呢,原来是有人仗着有几个粉丝在那里故意煽动粉丝黑我呢,我真笑死了,我做的再烂也是实盘选手,嘴炮哪有资格在那里评头论足的?
俗话说强者从不抱怨环境,只有输不起的loser天天在那里怪这怪那!自己吃面不想承认自己蠢就找人来背锅?这样就不是自己蠢了?真是个大聪明!哈哈哈哈~

但凡喜欢在那里对美姬评头论足的,我诚心邀请去参加个实盘赛,是驴子是马拿出来溜溜,到时候再笑话我美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