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实盘2026.3.27-空
展开
今天竞价华电开的太高了,如果-3到0轴放量的话我会竞价进半仓,板上打满,高开直接把预期打满了,我只会打板。周一看那三个4板吧,美诺华高看一眼,纯换手票外加今天带动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