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可以红一下的,结果昨天的票没处理好还绿了一丢丢,好在继续坚守模式,没有违反交易纪律,继续优化首板模式。
卖的一笔,首先大金重工,这个昨天半路的买点不对,今天竞价割了就好了,只要买点错了次日开盘就割,结果我稍微看了一眼想等反弹,然后这票被我割在几乎最低点;
广合科技,昨天炸板,今天小亏及时割肉也合理;
石大胜华,早盘电池强势稍微格局了一下,随后3%左右止盈,卖的略早,但也算合理吧;
开仓方向,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