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今天大分化,化工锂电医药趁机拉升,但是全天无量下午更是横盘震荡下跌,这周是周线级别的趋势确定,周一走势至关重要,看周一大盘能否走出阳K,走出大阳的话就有一波拉升,反之继续下跌,上升还是要带量

[图片]

晋控电力做T ,金牛化工冲高走掉了,今天没有新开仓,等周一看大盘趋势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