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浅聊-龙头战法
展开
PS:很久没给兄弟们送福利了,今天给大伙发个红包,先到先得哦。
正文开始:
说实话,我的财运还是挺好的。
前段时间忙于家中的琐事没有时间交易,被动的休息了很久,因此也完美避开了前段时间的大跌。
也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刚回归就遇上了这一轮主线行情,只可惜没有完全把握住,仅仅只在华电身上吃了30%,而且仓位还没打满。
有点遗憾,但知足了。
今天就结合华电这一轮周期自己的操作给大家讲一个老
正文开始:
说实话,我的财运还是挺好的。
前段时间忙于家中的琐事没有时间交易,被动的休息了很久,因此也完美避开了前段时间的大跌。
也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刚回归就遇上了这一轮主线行情,只可惜没有完全把握住,仅仅只在华电身上吃了30%,而且仓位还没打满。
有点遗憾,但知足了。
今天就结合华电这一轮周期自己的操作给大家讲一个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