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辽能昨天怕30天200%异动,尾盘跑路断板,今天竞价跌停开,最后几分钟抢到+3.9%开,今天继续控异动,磨磨唧唧,下午就继续减仓了!
华电能源也是控异动墨迹一天,拿着不动了
今天卖出湖南发展后买了美若华,名字好听,美得如同中华一样!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