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实盘:-2%
展开
今天实际应该是亏0.6%,因为昨天只打了三层仓位,然后今天转出了10万出来,转到另外一个账户,凑满50万准备开通科创板和北交所,然后用来打新的,20个交易日,等开通了就把钱转回来,这20个交易日我会主要用另一个账户操作,但是两个账户同进同出
恒润果断割肉了,尾盘继续三层买了北化股份,中源协和备选但是我没买,这两个票前两天已经提示了,这次选了北化,说实话这两个我都不是很想买,所以不会重仓
恒润果断割肉了,尾盘继续三层买了北化股份,中源协和备选但是我没买,这两个票前两天已经提示了,这次选了北化,说实话这两个我都不是很想买,所以不会重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