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327
展开
今天把龙头卖出了,给了机会,重点观察了辽宁ny,作为风向标。
进入2阶段了,谨慎些。也许就是4阶段,看下周能否做1进2,仓位也不能超30%。
[图片]
今天特殊一些,用电脑截图。
进入2阶段了,谨慎些。也许就是4阶段,看下周能否做1进2,仓位也不能超30%。
[图片]
今天特殊一些,用电脑截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