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40亿 缩量931亿 主力净流入131亿
昨晚美股科技大跌,今早果然a股大跌,但是这里有预计会反弹。果然中午就翻红。只是持仓的还是微绿。

科技6大主线
航天机器
整体是一个不明朗的时期,就是反弹调整的时期,这时候小仓位,或者不参与都是对的。我选择10%-15%的小仓位博反弹。目前被套。
航天发展低开高走,尾盘大跌,整个板块,需要靠特斯拉和 太空探技 的消息支撑。观望。

存储芯片
芯片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