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3.27星期五,一个月了,大亏,只换过燃气两只票
展开
一个月了,大亏,只换过燃气两只票,两只股票也跟着亏,从去年四月份之后开始,我一直用现在的方法选股,赚的都是微薄小利,靠积累起来的,这段时间大部分不设止损,靠一路死扛过来的,典型的一只股票美格智能,加仓死扛到翻红回本才走,红盘率是百分百,后来我知道这是个缺点,不该这样,我特意提前割了几只不看好的股票,我主要模式,是想抓日海智能7月31号,汉缆股份1月6号,的位置,这种做法大部分都错的时候比较多,回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