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下对后续电力的看法
展开
这里电力锚定两只票第一是豫能,周五是给电力维持热度用的,假设这只票要走二波前面两根阴线是不是太丑,其次控30日异动距离第一个涨停板还有3个交易日这里的时间空间会不会太少。第二华电辽能周四尾盘断魂刀,周五抢到大高开主力真的想控异动过周末起码摸一下板回落或者守住开盘价这些都没有发生,守住开盘价也是控住了异动。感觉这里就有点问题了。那么在安慰自己一下收盘还是红的但是绿k是真的。最重要的一点豫能从2月中走
